小毛部落格公告

未滿十八歲的讀者請離開本部落格。本部落格無論文字、圖片、影音等內容皆為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,小毛已善盡告知讀者之義務!本人毫無任何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 29條所稱: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 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,或其他媒體 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,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的用意!

未經作者本人與版權所有者 Taiwan Miles Biotechnology Co., LTD.同意,本部落格的任何文字、圖片、影音,均禁止轉載為商業用途,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

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

【男內褲】內褲情節

我是家裡唯一的男生......



打從小學開始我就知道自己喜歡男生,書報上的裸男廣告,總是能夠讓我無比的興奮。每次跟姊姊們逛超市,自己總會藉故溜到男性內褲的貨架上,看著子彈內褲的包裝上健美的模特兒,褲襠總是會不自主的膨脹成一個小山丘。說到我的內褲,是最普通最鬆垮的四角內褲,在游泳池更衣室換褲子的時候,沒有人會瞧你一眼的那種很俗的內褲。倒也不是不喜歡四角內褲,只是除了走路和運動時總是『晃頭晃鳥』的,總覺得跟時尚跟性感扯不上邊。



我的青春期,都是被身邊的女人堆們決定我的一切,小到買衣服,大到讀什麼科系,從來由不得我自己,買內褲這種最私密的事情,當然也不是我能夠決定的。自從網路購物越來越發達普遍,每天在浩瀚的網海遨遊撈寶成了我下班後最常做的消遣,由其是『買內褲』,不要說性感的低腰三角,丁字褲、後空褲這種布料越來越少的款式,漸漸在我的『內褲寶盒』當中成為了主流。由其是後空雙帶內褲,撐起了男人健美的翹臀,祕密花園若隱若現的性感,卻又不失運動男兒的翩翩風采,一直是我的最愛。

我今天終於可以很驕傲的告訴自己,我長大了,我的內在美我做主!

性感的後空內褲在這裡:
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coolguy/S867729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