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毛部落格公告

未滿十八歲的讀者請離開本部落格。本部落格無論文字、圖片、影音等內容皆為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,小毛已善盡告知讀者之義務!本人毫無任何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 29條所稱: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 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,或其他媒體 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,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的用意!

未經作者本人與版權所有者 Taiwan Miles Biotechnology Co., LTD.同意,本部落格的任何文字、圖片、影音,均禁止轉載為商業用途,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

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【BDSM】男優的告白



我拿起了鼻鉤,又放下……

「小勝,你可以的。」

經紀人的話語言猶在耳,但我望著鏡中那張茫然的臉孔,不禁自問:「我…真的還可以嗎……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「小勝,你可以的。」

第一次聽到這句話,是大學時代的某個暑假;那天剛衝完浪,在返家的途中被一名留著金色捲髮,戴著細框眼鏡,穿著時髦的陌生男子拉住,連珠砲似的對我講一堆話,我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推入一輛掛滿黑色布幕的箱型車中『試鏡』。

幾日後,接到他的來電,原來這個人是G片製作公司的經紀人,閒來無事就在外頭替公司物色新面孔。

電話中他講得天花亂墜,無非是想說服我下海拍片。

「……成為G片天王之後就能領取巨額片酬;以後你擔心的將不會是沒有錢怎麼辦,而是錢花不完該怎麼辦!」這句話的確打動了我,在東京居留大不易,沒有錢,想過點像樣的生活都不成。

「你絕對有這個潛力!小勝,你可以的。」他的語氣異常堅定,令我深信有朝一日我絕對能登上G片天王的巔峰。

沒多久,我就展開GV男優的生涯。一開始,只是合輯中的個人自慰秀,但是酬勞並不多,而且也累積不了什麼名氣。沒多久,經紀人就建議我接拍男男性愛片。

「跟男人!?我不行的,我只喜歡女人,實在沒辦法和男人辦那檔事……」

「你行的。」經紀人好整以暇地對我說:「只是做戲罷了,又不是要你真的愛上他!你是個演員,拿出你的專業來!小勝,你可以的。」

沒錯。我不只是想當個G片男優,我要成為G片天王,賺取巨額片酬!

跟男人做愛並沒有想像中困難,畢竟年輕血氣方剛,一經挑逗下體立刻直挺挺,只要閉上眼睛,腦中幻想心儀的AV女優,男人的肛門我照樣長驅直入。當然,我自己的後庭是絕對不許人碰的。

憑著肌理分明的線條、俊帥又帶點憨稚的臉龐、異男特有的剛勁氣息,再加上打著『體育會現役選手』的名號,我主演的GV一推出就大熱賣!『池谷勝』這個名字火速在Gay圈引起討論,我嘗到一夕成名的滋味。片商見機不可失,立刻找我演出多部影片;凡是我主演甚至僅只沾上邊的片子,總能在銷售榜上名列前矛。我的作品數量迅速累積,粉絲更是暴增!隨著知名度大漲,我的片酬也調升了;主演一部片可以拿十萬日圓。距離巨額片酬的目標依然差一大截。

隨著拍片量日益增多,加上射精鏡頭往往得重覆拍攝多個角度,漸漸的,我偶爾也出現力不從心的窘況,有時要多番套弄才硬得起來,甚至射出來的精液稀得像水,不若以往般濃濁。

但更讓我擔心的,是有一天經紀人憂心忡忡對我說,由於我拍片過度氾濫,觀眾已經對我生膩,我參與演出的片子開始有滯銷跡象……

滯銷??這怎麼可以??我還沒成為G片天王、還沒賺取巨額片酬啊!

「我看你轉型當Bottom吧!這是唯一的出路了。」經紀人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「小勝,你可以的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肛門第一次被男人硬屌侵入的那股撕裂疼痛感我至今記憶猶新。但是『萬年攻池谷勝轉型開放後庭當小受』也的確在業界和粉絲間造成極大話題;我主演的GV再度熱銷,人氣止跌回升。進出我肛門的屌從最初的一根,變為兩根,甚至多P、按摩棒、肛塞、拳頭……我照單全收;當我的肛門對任何異物進入不再感到痛楚時,消費者對我的興趣也再次轉移到GV界的新人男優。

「觀眾都是喜新厭舊,同樣的模式看多了難免會膩。」經紀人推了推細框眼鏡,道:「不如換換口味,下次演出SM調教的奴役吧。」

「SM…!?我不是奴,而且也沒這方面的嗜好!」

「小勝,你可以的。我看得出你有M的潛質。」他的手重重搭在我的肩上。「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,難道你想前功盡棄?」

不!在成為G片天王、賺取巨額片酬之前,如果就此收手,那麼以往的付出豈不是白費??

於是我開始接拍SM系列的GV;舉凡綑綁、鞭打、滴蠟、尿淋、剃毛、野曝、肉便器,甚至戴著狗頭套不見面目的人型犬,只要有演出機會我都來者不拒。拍攝過程所受的皮肉煎熬我硬是咬牙死撐,靠的就是唯一信念:我要成為G片天王!我要賺取巨額片酬!!所以儘管多不堪的屈辱,只要導演沒喊停,我都是敬業的強裝樂在其中的神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密集的拍片日程佔去我大半時間,加上夜間同志酒吧的陪酒工作,我實在無暇抽空上健身房維持我的體魄;曾幾何時,我的腰圍一吋一吋增加,肌理分明的線條也悄悄從我的肉體褪去,原本健美的身型如今已徹底崩壞了。終於,有一天經紀人將我叫進辦公室。

「下次的片子有個人彘角色讓你演。」

「人…彘……?」

我尚未意會過來,經紀人已補充道:「簡單講,就是人型豬啦。」

「什麼!?當…豬……?」當過人型犬的我,現在要淪落當人彘;難道說……我真那麼豬狗不如??

「戴著狗頭套當人型犬,就算你演出再賣力,觀眾也不會認得你是誰。與其這樣,倒不如當隻人型豬。」經紀人拍拍我的面頰,說:「至少觀眾會記得你這張臉。」

「我…實在…過不了自己這關……」我喃喃著。

「小勝,你可以的!」他敲敲我的大肚腩,訕笑著:「瞧你這體型,人型豬的角色非你莫屬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「我…真的還可以嗎……?」

正當我拿著鼻鉤陷入長長的沉思,場務已經走來催促。

「導演正等著呢。」

沒錯…,不僅整個攝影團隊在等著我,粉絲們也在等著我,還有G片天王的地位以及巨星級的片酬都在等著我!

在名利雙收之前,我沒有後路可退。

我拿起豬尾巴肛塞,插入我那早已鬆弛的後庭。接著,將鼻鉤放入鼻孔,並且牢牢固定在後腦杓。

鏡子中的我,兩個鼻孔大大撐開朝天,加上肥腫的體型,還有外露於屁股的尾巴,活脫脫就是一隻人型豬。

上場吧!

我推開休息室的門,毅然朝攝影棚邁進。

我告訴自己:只要堅持下去,G片天王的目標將離我不遠。


同時,一滴清淚無預警從我眼角滑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做個沒有尊嚴的人型豬: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coolguy/M17112925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